木樨香儿

好喜欢应渊帝君,纯属为爱发电~

衍虚纪事(二十九)(ALL渊)

    接沉香电视剧彩蛋写的,应渊帝君沉香炉重生后第六年,清水,虐男主,身体不太好,但战斗力强。

    帝君是绝对男主,ALL渊,工作家庭两不误,以帝君处理各种事务为主线。原剧女主,不作,消除原剧各种意难平,深爱帝君。

    男主职务:天庭帝君,以后还要继承帝尊位的。

    人设:工作认真负责,恩慈天下,疼爱妻子孩子。

    想到啥我再补充~

  ——

    说的这么轻描淡写,我才不信呢!颜淡心里想,她说:“你受上神勾雷净火时还不认识我,你一个榆木疙瘩,自然六贼无扰,七情不动,八风不生!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青离帝君眉头一挑,“你说谁榆木疙瘩?”他手一展把颜淡吸到怀里,眯眼俯视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不是担心你嘛!”颜淡挣扎了一下,没挣脱开,瘪瘪嘴说:“还有那净火,熯天炽地,听起来就好吓人,你之前焚心火的旧伤都没好,冰锥的伤也不能沾染炎火,你让我怎么放心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应渊好笑地看着怀里的小花,见她一双杏目宜嗔宜娇,黑白分明,如月晓星照,低头在她眼皮上轻轻一啄道:“不许质疑本君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可是颜淡依然忧形于色,泫然欲涕。应渊安慰她道:“我只有冰锥旧伤犯了时候才不能沾染炎火,免得寒热相激,气机紊乱。平时是无妨的。”,他又解释道:“我被焚心火所伤也是因那时刚受了三道冰锥。此乃小伤,早已无碍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知人家有多担心!我不是质疑你的功法,我是……”颜淡扑到应渊胸前,紧紧搂着他,失声痛哭,“你身上有旧伤,现在仙根还伤了,也没好透。我实在太害怕了,我不想做什么上仙,我只要你好好的,不要离开我!我一想到之前你神陨的场景,我心都快碎了,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本来是一桩好事,怎么弄得跟生离死别一样,你是对本君多没信心啊……”应渊抹抹颜淡的眼泪,又在她额头上轻啜一口,软语温言道:“别难过了,我今日尚有些公务处理,不然你申时去崇翊殿找我,待我忙完了,送你点好玩意儿,博个开心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文见彩蛋,1个粮票可解~

  

评论(5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