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樨香儿

好喜欢应渊帝君,纯属为爱发电~

衍虚纪事(十二)

  冒出一点脑洞,想写写沉香夫妻的婚后生活~


  随便写的,不咋样,另,本人喜欢应渊,可能ALL渊,该避雷的避雷~


  说说人设,我是想写出像剧中柳维扬说的“爱在三界四方管些闲事,恩慈天下”,还有他自己梦里那样,疼妻子爱孩子,乐于做家务活的好男人。不知能不能写出来。


  补充一点,本人爱ee破碎感,你们懂得,受不了的避雷喔~


  -------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自六年前化形以来,应渊一直静心调养,从未似这般劳累,今日两番调用神器,又耗费灵力神血,再加上螭吻玦不在身边,压制不住灵气逸散,此时便觉困顿异常。

  

  他盘腿坐在塌上,臂肘倚着靠手,手指半蜷着,轻抵额头,闭目养神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屋里的光线明明灭灭地变幻起来,似影影憧憧的,透出些光怪陆离。

  

  应渊阖着双目,呼吸清浅,并未察觉。

  

  一会儿,应渊听到一阵幽幽的哭声,似有女子在悲切抽泣,他缓缓睁开双眼,却见眼前迷雾重重,落叶萧索,环境异常晦暗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名女子正背对着他哭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何人?为何在此哭泣?”应渊问。

  

  这女子缓缓转过身,竟是一身血污的颜淡!

  

  她看向应渊,眼神哀戚凄迷,“你欠了我半颗心,我要你还给我”。

  

  下文见彩蛋,1个粮票可解~

  

  (我搞不清楚,应渊体内到底是半颗心,还是一颗心,唐周被刺的时候,那半颗心到底碎了没有?为什么后来应渊又说要把整颗菡萏之心还给颜淡,是不是他体内是一颗?大家姑且看吧,我有不对的地方,给我留言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2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