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樨香儿

好喜欢应渊帝君,纯属为爱发电~

衍虚纪事(五)(ALL渊)

    接沉香电视剧彩蛋写的,应渊帝君沉香炉重生后第六年,清水,虐男主,身体不太好,但战斗力强。

    帝君是绝对男主,ALL渊,工作家庭两不误,以帝君处理各种事务为主线。原剧女主,不作,消除原剧各种意难平,深爱帝君。

    男主职务:天庭帝君,以后还要继承帝尊位的。

    人设:工作认真负责,恩慈天下,疼爱妻子孩子。

    想到啥我再补充~


  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冰锥的伤犯了?”小花精忽然带了哭腔,就在应渊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左侧衣领已经被颜淡大力扯拉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胸口伤疤处果然见荧荧寒光流窜闪烁。颜淡的心一下子揪住了一般。她伸手触碰了一下那荧光流转之处,就听见应渊“嘶”地一声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  

  应渊低着头捱过这一瞬的痛苦,伸手将领口往上拉了拉,嘴里无奈地嘟囔着:“越发放肆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很疼啊?”颜淡声音颤抖地问。“不怎么疼。你不碰,就不疼的啊。”应渊微撅了下嘴唇,抬起头,乌泠泠的眼睛无辜地看着颜淡。

  

  那小鹿一样纯洁无垢的眼神,微撅的嘴唇,洁白精致的锁骨,就这样坦坦白白般地呈现在颜淡的面前,看的颜淡的心瞬间漏跳了几拍。

  

  应渊见颜淡呆讷的样子,又用下巴朝厨房门口示意了一下:“你还要这样多久啊?”。颜淡回头一看,原来刚才的动静,已经成功地吸引到了两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苟诞和汤圆正站在厨房门口,看着自家爹爹发冠松散、衣襟半敞,有点狼狈地坐在地上,而他们的娘亲就跪坐在旁边,伸出的手还没缩回去。

  下文在彩蛋中~

  (我设置的彩蛋是免费粮票可看,但据朋友说,可能是需要1个粮票,新手发文,我也不太懂怎么回事。因为浏览量是虚数,我设这个是想看看真正多少人在看,如果喜欢的亲看完都留个言,我或者就不用设彩蛋了……)

评论(5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